close
2011.6.13代禱事項1.希望6/20要在清大新書發表會中表演中國笛...可以榮神益人!! 也可以在之前練習足夠!!2.希望在勝利堂主日...可以有機會為主作見證!! 希望先在我聚會的教會見證酒店兼職...像高雄火車頭教會我也見證過...武昌教會小組我也見證過~3.希望明年五月我爸媽可以讓我騎機車了!! 這是清大周易行教官建議的...說一年後就可以騎^^為什麼工作的事要拿掉呢? 因為燒烤我以前的信心還是不足的...經過勝利堂社青團契的弟兄姐妹提醒...是啊!! 倚靠主...凡事來不怕!! 所以我知道主會為我保留這份工作的!! oh yeah~ 信靠主真的什麼都不用怕了!! 我們基烤肉食材督徒真是好啊^^然後武昌教會設青團契的見證...主果然是掌權的神!! 祂為我預備了見證機會!! 就是6/24社青團契辦愛宴...然後中間也會安排見證...我的小組(孝原小組)的同工...幫我報烤肉名了^^" 所以我就可以在社青團契為主作見證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