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顆``一克拉``我收到了~~~~我生平第一顆一克拉......帛琉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悅ㄝ......很漂亮吼.....呵呵......燒烤我想女生對於鑽戒....應該都有無法抗拒的魅力吧......我想我個人信貸自己應該也沒有例外.....我很喜歡....cc我~~~~~已經接受下來網路行銷了..............````yes I do````........我願意啦~~~我願面膜意~~~我願意~~~我願意~~~ 我願意和你繼續糾纏下去啦酒店兼職~~~~~~~~~~~~~~~~~~~~~~~~~~~林大媽~~~~ 噗~~~有嚇到嗎永慶房屋????.......這是林大媽送給我的鑽戒鑰匙圈.....很漂亮吼~~~一面膜個超漂亮的鑰匙圈......閃閃發亮.......我已經將我全部的鑰匙帛琉都栓進去嚕....我好喜歡唷.......這樣它就必須每天跟我走進走景觀設計出的......cc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