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旗山逛老街 旗山逛老街 ~2012/4/8我當憲兵的兩年中其中一年就是當鋪在旗山渡過的~~說實在的~~我也好久沒回旗山了如今~~趁著參加活動又舊地重遊~~我發現~~旗山~~變多了舊日澎湖民宿的老街~~已儼然成為商店街我像這對社經而言~~是無可厚非的~~讓我們來看看吧~~早上參加完第一屆旗山香蕉結婚西裝鐵人兩項中午就和媽媽~~騎著小折穿梭在旗山小徑裡~~媽媽今天也下手毫不手軟所以戰利品相當多~~哈哈我為情趣用品了吃當地美食也是有上網做一些功課的~~小小一條街藏有無盡美味與資源~~香蕉做的蛋糕吃過的都說好吃我在租屋網這一間買的~~下次如果你有來~~別忘了品嚐品嚐~~騎到老街當然不能不繞進去廟街走一走旗山天后宮是當地居膠原蛋白民信仰的集中地廟街文化最重事的還是民生議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哈哈哈!!和媽媽一起進建築設計去祈求平安~~我們也騎到舊時的火車站這個香蕉出口相當重要的驛站~~這裡還有一間小小不起眼的泡芙專賣店代償要排隊哦~~我也跟著排~~好吃ㄟ~~其實問我不准啦~~我甚麼都麻好吃~~哈哈最後要介紹這一家在路口轉角~~簡結婚西裝直是划算到爆~~滿滿一碗大腸麵線料金架多~~俗又大碗~~吃完這一碗~~帶著溫馨滿足的表情我們要離開旗山了土地買賣~~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