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我不懂....為何人有這麼多滴煩惱.... 這個還沒煩完...下個煩惱就來了.... 景觀設計如果真ㄉ可以無憂無慮ㄉ話就好嚕~ 難喔~每天有煩不完ㄉ人...事...物...不管是感酒店工作情...工作....錢財.... 如果真ㄉ有忘情水...喝了可以擺脫所有ㄉ煩惱....那應該商務中心會有很多人喝吧 ....最近雖然常常出去玩~不過並不代表開心 但也不是不開心燒烤??? 開心只是表面ㄉ...而內心呢...???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控制ㄉ 例如 : 心情景觀設計...個性...想法... 我不想憂鬱....可是我常常不開心 我不想難過....可是我常常新成屋掉眼淚 我不想發脾氣....可是我克制不了 我不想對別人好....可是我忍不住 我不帛琉想花錢....可是我常常買東西 我不想工作....可是我會餓死 我想變聰明...可是我長灘島就是笨 我想要有錢...可是我就是發不了財 .................或許不應該強求支票貼現  但要想辦法追求~~我一定要達到.... 有時候 你難免多心 心眼一多 對融資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