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萌萌)“又看到故鄉的藍天白雲了,這感覺真好”,3月24日,在華住酒店集團旗下的全季酒店舉行首次進駐新疆的新聞發佈會上,憑藉中國好聲音走紅的新疆籍歌手塔斯肯如是說。發佈會現場,塔斯肯演唱了中國好聲音舞臺上首次出戰的歌曲《Take Me Home》,並用哈薩克語深情演唱了一首《可愛的一朵玫瑰花》,瞬間拉近了與家鄉父老的距離。
  談起好聲音帶來的影響,塔斯肯表示非常感恩:“好聲音帶給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給我的不是曝光率和成名度,而是讓我建立了信心,交了很多的朋友,得到了阿妹老師的幫助。大家都知道我曾經有過北漂的經歷,而這些多多少少都會讓人信心受挫,更何況我還漂了那麼多年。在好聲音的舞臺上很多人覺得我的聲音很溫暖,像家的感覺,他們認可我。通過這樣的事情去樹立自己的信心其實是很好的,生活有很多不如意,我們能做的是把自己心裡想的、懂的、在行的,去表達出來。”
  這次回到故鄉,塔斯肯顯得很感慨,“原來我很熟的路這次都不熟了,其實我最近回來的次數挺多的,但每次都是獃兩三天,每次回來感覺變化都很快。‘新疆’兩個字對我非常重要,我在這裡出生長大,在這裡受到藝術的熏陶。在音樂圈子裡,優秀的歌手很多,我的長處就是新疆人唱新疆的歌曲、民族的歌曲,而不是用自己的短處去和人家的長處比拼”。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塔斯肯回新疆亮出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yb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